2007-04-01 00:48:33〝井戶ζ悠月┐

三峽* 陽明山* 行

天呀 ... 今天一起床就是魔獸 ˇ

本來沒有要出門的 !! 因為感覺今天沒活動 !!

好我就待再家 ˇ 你娘勒 1點多 電話來了 !!

是 何岳書 !! 打給我說要去打網咖 ˇ 可是我就再家玩就好了 !!

有點懶惰 他就說要去三峽找秀龍 ... 我就說好 !!

他空班後就來我家了 !! 出發到三峽 ~~~

到了三峽馬上衝去秀龍家 !! 一到他家 他居然 ... 居然 ...

再燉雞湯 ?! 傻眼 - -a 燉雞湯耶 !!

萬萬沒想到他燉雞湯要給他女朋友 小花花喝 !! 

天呀 真是好男人 ... 酷耶 !!

我跟岳書也就跑到他房間玩 ps2 !!

玩著玩著 !! 時間也差不多了 !! 他們要上班 !!

家禾再這個時候也打給我 !! 我又趕回樹林 !!

到了樹林八鍋 等家禾 !! 因為要開車出去玩 !!

等阿等 6點多 家禾來了 !! 真不是久的阿 ?!

害我很無聊 ... 又跑去載他女朋友阿告 還有 阿芬 !!

就去菜頭那裡 和其他人會合 ... 

聽說有3台車 ?! 12個人 !! 一行人就這樣衝到陽明山 !!

沿途路上當然是飆呀 !! 酷弊了 !! 還差點車禍勒 !!

淦麻 ?! 搞特技也不是這樣 !! 自以為成龍噢 ?!

上山了 好多人 - -a 都是飆車族的 !! 

這不是重點 !! 重點是有沒有車床族 ...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 !!

哈哈哈 ~~~ 結果是沒找到 !! 最後下山了 ...

無言 時間過的真快 !! 一下山就塞車 !!

再這塞車的時候 忍不住睡著了 !! 一睜開眼 就到了樹林 !!

超屌的 ... 哈哈 最後回家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