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22:31:15〝井戶ζ悠月┐

喝茶 喝到驚 ˇ

天呀 ˇ 是怎樣 !?

無言耶 !! 最近常跑青樓 ˇ

今天還去2次 我傻眼了 !!

下午敲黑心饅 ˇ 問他要不要喝茶 !!

他叫我找人 就找呀找 ~ 真難找呀 ˇ

最後他說找小婕 !! 不過他人在鶯歌 !!

OK 我也順路 ... 

4點 出發 !! 先去找大摳安 ˇ 

疑 我也莫名其妙的去找 大摳安 !!

哈哈 沿路上一樣搞笑 他快笑翻了 ...

就不要摔車吼 ?! 小胖 !!

之後就衝去鶯歌 麥當當 找 小婕姊妹 ˇ

載到人之後 直奔青樓 !!

到那點了 蜂蜜蘆薈 不過2個小妹妹似乎 有點神經 ?!

不知道在笑什麼的 !! 真是的 !! 

後來迷樣姊妹也有去 !! 哈哈 我好開心 !!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你就是開心 !! 

迷樣的朋友 居然有一個也住樹林 哈哈 !! 

都是型男 很好 我很愛 !!

之後聊阿聊 6點了 !! 真快 !!

小婕跟大饅要先走了 ˇ 靠么勒 我沒活動了 ?!

打給智障星 他也說要來青樓 !!

就開始 狂摳人 !! 我也在桃園繞了一下 !!

因為在等他們來 ... 跑去龍山國小 找嬰兒 !! 

又跑回桃園 吃鍋貼 !! 之後阿斗到了 !! 其他人也跟著來 !!

恩哼 很多人 開始打牌 分2桌 !! 幾乎都是080的 !!

很傻眼 !! 時間過的很快 到了9點多 !!

OK 散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