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10:49:58〝井戶ζ悠月┐

台南* 屏東* 高雄* 行

第1日 就從台北衝到台南 !!

中間只有睡覺 !! 第一站是台南 仁德鄉 !!

中間我老大剛好也下來南部 我爸就找他一起來 !!

因為表姊嫁去那裡 !! 剛好他也提供房間給我們 !!

在那聊了一下 很快就到了吃晚餐的時間 !! 

當然了阿 就是請我們吃飯惹 !!

很隨意的吃了一頓 !! 呼 很豐盛的一餐 !!

於是我們打算先回去我們住的地方 !!

放好行李之後 選擇好房間 !! 這間 還不賴 !!

老爸就提議去關廟玩 !! 那時已經是晚上8點多 !!

因為人生地不熟 !! 所以只好問路 !! 

哈哈 好像扥蠻久才到 !! 到了那裡 !! 很熱鬧 !!

只是覺得很奇怪 不是過年嗎 ?! 怎麼沒人放鞭炮 - -a

還有那裡的年青人 !! 騎的車子 讓我很驚訝 !!

完完全全都沒看過 ... 好酷噢 !! 也許是地方民情 !! 

這裡的鄉土味好重喔 !! 都不用戴安全帽的 !!

參拜了 關廟山西宮 !! 我們也就打到回府囉 !! 

到家之後 大家開始洗澡 !! 等到都洗的差不多的時候 !!

突然我姐拿牌出來玩 !! 我也下去玩大老2 !!

哈哈 牌運都不錯 ˇ 贏的好爽 !! 乾媽說累了 !!

很快就準備睡覺辣 !! 時間是半夜1點多 !!

第一天 行程 完畢 !! 

壹大早被外面的小孩吵起床 ˇ 實在是吵的可以 !!

很快 天亮了 !! 東西開始收一收 !! 整理儀容 - -

出發 去吃早餐 !! 逛阿逛 ~ 到了 台南 永康市區 !!

再路邊 隨便吃了一點 !! 又準備出發到屏東 ...

不用講 又是車程 又是睡 !! 恩哼 先睡吧 等等到了再說 ...

靠 起床了 ~ 聽說這是台灣的最南端 ?! 屏東耶 ...

太陽刺眼的將我叫醒 !! 這裡路邊都是賣蓮霧的 !!

好酷喔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蓮霧 !! 但是這裡車潮好多 !!

走沒多久 就塞車 !! 沒辦法 開始前往 枋山 !!

路途 遙遠 !! 我也欣賞了路邊的美景 !!

左邊是山 右邊是海 !! 那種感覺 真的好棒喔 ˇ

終於找到了 枋山社區 !! 乾媽的朋友 也很熱情的招待我們 !!

我們也在那待了一下 ˇ 正好想去那附近逛逛 !! 

放好行李之後 老爸 跟 姨丈 要在那睡覺 !!

我就跟我媽 我姐 乾媽 去唱歌 -ˇ- 

很傻眼 80幾歲的老阿嬤 不識字 !! 

居然代表這個地區 參加比賽 第2名 !!

好酷喔 - -a 佩服到 !! 唱沒多久 大人就去打麻將了 !!

沒辦法 我也無聊 在那看黑澀會 !!

結果 老爸她們睡醒了 就來找我們 !! 

於是我們跑到剛剛有海的地方 那裡有很多行動咖啡車 !!

在那休息一下 !! 那時剛好是夕陽 ...

這裡的太陽 好紅 ... 跟台北比起來 真是差好多喔 !!

整個海 好美 當時我靜靜的看這片海域 !! 似乎這是壹幅畫 !!

壹幅 讓我深刻的畫 !! 真的好美 ...

時間很快又到了 !! 吃晚餐的時間 !! 回到了枋山社區 !!

壹進門 挖 ... 好豐盛 !! 都是當地的名產 !!

不用提了 一定有烏魚子阿 ... 好酷喔 !!

我們也吃的很爽 ... 休息一下 準備前往 墾丁 !!

到那裡 人很多 車也很多 我們也塞車 !! 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 !!

也走了一大段路 !! 一進去 跟我們平常的夜市 沒什麼兩樣 !!

咩很多而已 ... 我也是看的很爽 ˇ 哈哈 !!

墾丁的夜生活 好棒 ˇ 哈哈 有很多 pub !! 

我也大飽眼福了 !! 這時候好無聊 打給大摳安 ...

哈哈 !! 真是調皮的大摳安 !! 一直叫我買東西回去 !!

但是我就不知道買什麼吼 ... 走著走著 隨便看到東西就買 ˇ

哈哈哈 ~ 他還叫我買夾腳花拖鞋 !! 馬的 真的很丟臉耶 ~

真是死台妹 ... 先說好 我不會穿的 !! 丟臉死了 ...

很快就逛完了墾丁 ˇ 回去居住的地方囉 ...

洗完澡就睡了 沒什麼好說的  !!

第2天 行程 完畢 !!

壹大早 神經的老爸 在那大叫起床 ˇ

靠 很睏耶 ... 懶的裡他 繼續睡 !! 他還是繼續大叫 !!

- -a 受不了 ... 整理一下 出發 !! 衝 去東港 !!

到東港了 好多人 大家都要做船去 小琉球 !! 

我們在那吃了當地的東西之後 馬上出發到 高雄 旗津 !! 

繼續睡 ... 發覺這3天2夜 幾乎都在睡 !! 還是塞車 !!

碼的 超多人去的 !! 好不容易 到了目的地 !! 

吃了海產 !! 想說要去 沙灘玩水 ˇ 因為表哥也在這 !! 

要去找他們 ˇ 結果等很久 找也找很久 !! 

- - 老爸就說要回去了 !!

我們這台 就先出發回台北 !! 結果乾媽那台就說找到他們 !!

要跟她們繼續玩 ... 我們也就上高速公路 那時已經到了台南 !!

路上都還好 到了 雲林開始 !! 塞 ... 

壹整個路上都是睡覺 !! 哈哈哈 !! 

到了休息站 吃一下東西 !! 尿個尿 !! 壹樣 睡 !!

就這樣一路睡到台北 - - 哈哈 好酷喔 !!

回到家 馬上洗個澡 ... 看個電視 度估了 !! 

就這樣睡到 現在 電視也沒關 !! 

3天行程 完畢 !!
柔安 2007-02-24 21:20:55




最好是這樣臘
因該是你自己太胖吧
嗯亨 承認你胖吧你

版主回應
- -

你真欠奏 ...

我決定明天要去妳店裡鬧 !!
2007-02-25 00:47:42
柔安* 2007-02-24 18:43:26

如果我敢呢?
我才笑你不敢勒
有本事一起穿出來阿
死智障 !!

版主回應
硍 !!

死小胖 !! 

我的車被你坐壞了辣 ˇ

賠錢吧妳 !!
2007-02-24 19:54:12
優果♥ 2007-02-22 23:08:01

哇勒 ..
那我想你黑眼圈痘痘都沒了捌?
因為很無聊捌 ..
只有睡覺還能做什麼對捌? (大笑)

版主回應
的確 因為真的無聊到爆 ˇ

哈哈哈 !! 
2007-02-23 02: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