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05:25:48♥ 傻× 綠茶 ♥

♥第一天〃7/30

7/30日 我們終於在一起喏!!

雖然 剛開始不習慣 但是 到現在

我越來越幸福喏!!

感覺幸福離我不遠喏!!

伸手可得 這種感覺真好 幸福 甜蜜 未來

我現在都看的到喏

你常常在說 2年喏 我們在忙些什麼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就這樣 陪你哭 陪你笑

時間就這樣子過去喏

你當我的心情垃圾車 我當你的心情垃圾場

而且 !!

你是我所交過的男友中 第一個被我家人所看中眼的!!

我終於 可以享受被祝福的感情

我有多開心 多興奮 多想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我!! 綠茶!! 找到真正的幸福喏!!

我!! 不再是一個人堅持!!

而是!! 兩個人的堅持!!

哈哈哈哈!!!!!

高興到不知道開怎麼形容!

朋友的祝福  家人的祝福  親戚的祝福!!

我相信  我們會很幸福 很幸福!

一直到永遠 永遠不變 !

我要你做我ㄧ輩子的

『饅頭拔拔』

我也要做你一輩子的

『饅頭麻麻』

我相信  我們會越來越幸福 越來越好!

為惹我們的未來!!!!!

饅頭拔拔!!!!

我會努力的^Q^

 

 

 

饅頭拔拔! 我們一起努力 好不好 !?

饅頭麻嘛! 我會盡力的 相信我好嘛!?

 

做你永遠的【饅頭麻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