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0:29:01♥ 傻× 綠茶 ♥

狠下心是對的嗎!?

跟他在一起一年又兩個月多了...

但是,有時候,我都會不知不覺害怕

愛他對嗎??

真的對嗎??

假如說我的家人都知道.他有個6歲大的兒子!!

那他們還會像現在一樣認同我跟他之間的這段感情嗎??

如果他們不認同,那我又該怎麼做??

是要不聽家人的話??

還是真的跟他就此斷了感情線??

未來的路,還好長唷!!

種是覺得我走的好累!!

每天都過著一樣的生活!!

起床,上班,下班,洗澡,睡覺,然後又重複前一天所做過的事`

為什麼我種是覺得日子過的好荒謬`

一秒過去,一分過去,一小時過去,一天過去,一個月過去,一年過去`

日子雖然過的好快,但是在我自己的感覺之下,我覺得好慢`

不知道什麼時候的我,突然開始會想家,說真的...

我寧願在家裡被唸,也不要過著這種日子,因為...真的好膩..

我想家,我想回家,我想回台北的家,想家人,想我表妹,想姑姑

還有好多好多....

我心理面所讓他堆積的希望,以及夢想,已經壓到我喘不過氣...

玩電腦,我不知道何時開始不想玩電腦了,有可能是因為他...

他只要有電視,電腦,他可以笑的很開心...

而我呢??

只能發呆= =

真的好悶,悶到真的好煩...

有時候,甚至我是為了他好,但是我換來的只是臭臉一張....

那我何苦呢??

每當我想跟他聊出我所有的心事時,很怕說著說著又吵起來...

就拿今天來說,我只是說了一句"我不相信你的技術"

就因為這句話,我竟然就跟他吵了起來....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狠下心來,不理他,也不跟他說話...

但是我知道我作不到,我不可能不管他....

每當他用那一種裝無辜,’裝可憐的表情...

我的心,又軟了...

每一次都是這樣子....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才能"狠下心"??

哎....

無言了...

阿漂~~~~

上一篇:鼠ㄝ@@

☆別當愛哭的女孩〃 2009-07-16 00:37:31

哈哈 !!
本來就該分了 =ˇ=
加油啦 !!
下一個會更好 !!!!

愛情路上坎坷的♀綠茶 2009-01-04 05:20:58

呵呵
不愧是我婆~
都了解我^^
好啦!!
我盡量 好嗎!?

你家女人 2009-01-03 07:50:33

就放手了阿 你才2年

我可是5年ㄝ 他說放手就放手

假如是我(我做得到)

我認為該是你的 他跑不掉

不是你的強求不來...



放手剛開始真的很痛

不過這麼最不會這痛的方法!!!

他離開我 我反而會感謝他

讓我在他身邊學到很多東西...

在她身邊過的很充實.幸福..等等


朋友 親人 愛人選一個?

我ㄝ會跟你選同一個

朋友:雖然可以給你意見(但是不是永遠)

親人:永遠不管你遇到什麼挫折(都會在你身邊)

愛人:只是個過客(有跟沒有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