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01:18:44薯餅妞

劉鳳學【第122號作品】,,*




呼‥

星期日來回南北(累垮)

害我早上爬不起來上課ˇˇz

不過國家劇院,

就是國家劇院阿XD

好棒喔~

第一次去的感覺很新鮮(我是俗人ˊˋ)

很喜歡那外面的水晶吊燈ˊˇˋ(閃釀釀+)

舞台也好大喔!

表演的舞者們也都有著很棒的水準(大力喝采)

這次北行去看『新古典舞團-沉默的飛魚』// Flying Fish in Silence..

作曲家馬水龍《意象組曲》的磅礡樂聲中;

編舞大師劉鳳學再度揮灑大地般壯闊力度!

《沉默的飛魚》是透過三個階段:

[善靈˙惡靈]、[落霞˙飛鯨]、[墨雲˙生命之歌],

表現在外來文化的衝擊下,

那遠眺落霞、凝視飛鯨的歲月已依去不回。

在墨雲中驅歌生命,

雖蒼涼 但壯闊。

我最喜歡最後的END、

真是精採極了!

兩位可愛的小舞者的表演,

我想就是表演最後一段吧!?

生命之歌‥

從墨雲中舞出嶄新的生命。

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還有那最後水流下來的特效,

真是棒呆了!

掌聲連綿不絕持續了好幾分鐘‥

好過癮阿~

國家劇院的表演我終於看見他的魅力了>///<

好感動!

如果有機會,

我一定還要再去>_<

票貴的真是有價值阿~

真是一段難忘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