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7 15:28:45【屎糞少年】

不合邏輯的邏輯蓋論

我本來就是個不合邏輯的人

所以這是非常的合我邏輯

但是合我邏輯的話確有跟我剛剛所說的不合邏輯

所以合我邏輯就是我不合邏輯

我是不合邏輯的合我邏輯

不合邏輯就是我的合邏輯

懂嗎?懂嗎?懂嗎?


做出合我邏輯的事情就是不合我邏輯

做出不合我邏輯的事情就是合我邏輯

合我邏輯卻又不合我邏輯的事情看似很多

不合我邏輯卻又何我邏輯的卻也不少

合我邏輯也就是會做出不合我邏輯的違背

不合我邏輯就是會做出合我邏輯的不合理解釋

所以合我邏輯 就要違背我的邏輯

不合我邏輯 就要解釋出合我邏輯的邏輯

不合邏輯也就是合邏輯以及不合邏輯

合邏輯也可以稱為不合邏輯還有合邏輯

我的邏輯就是不合邏輯的合邏輯

瞭?瞭?瞭?


你要想個辦法對付我

就要想個合邏輯的方法來抵銷我的不合邏輯

因此我的不合邏輯就會成為我的合邏輯

成為合邏輯的我就變成我的不合邏輯

我變成了不合邏輯的合邏輯也就是說基本上我還是不合邏輯

也就是說你合邏輯我 我成為合邏輯得不合邏輯的我

不合邏輯的我還是我

所以你沒辦法對付我

了解?了解?了解?


我的邏輯就是不合邏輯

你看了這些不合邏輯的邏輯

以邏輯來說眼睛會瞎這是很合邏輯的

但是你們會合邏輯 我卻不合邏輯

讓你們合邏輯也就是我合邏輯

我合了邏輯也導致我變回了不合邏輯的我

不合邏輯的我講了合邏輯的不合邏輯的邏輯

也就是說

一切都不合邏輯

大家懂嗎?

以正常的邏輯來說


我已經有經紀人

是我以不合邏輯的方式表演喜憨兒而紅的時候

他以合邏輯的方式看上了這不合邏輯的我

所以合邏輯以及不合邏輯碰在一起 負正得負

我有了一切都不合邏輯的合邏輯經紀人

我有了經紀人 你也要來當經紀人

如果我答應你這就是非常的不合邏輯了

可是不合邏輯也就是我的作風

我的作風就是不合邏輯

不合邏輯碰到了不合邏輯 負負得正

一切就變的那麼的合邏輯

因此你想當我經紀人 也就是非常的合邏輯

既然合邏輯 就是不適合我這不合邏輯的人

所以你要以不合邏輯的手段來爭取合邏輯的經紀人的位置

一切就會變的那麼的合邏輯中帶點不合邏輯了

以合邏輯的方式來說 我並沒有不讓你當我經紀人


但是以不合邏輯的方式來說 你當我經紀人就很不合邏輯

所以你可以當我經紀人

但是你要先以不合邏輯的方式幹掉我那合邏輯的經紀人

或是以合邏輯的方式說服我那合邏輯的經紀人

所以最後就是不合邏輯的有兩個經紀人

以邏輯上的觀點來看


你說的話已經非常的混亂

再次以邏輯的眼光來觀察

你說的話連你自己也不知道邏輯何在

也就是說你說話沒有邏輯 也就是不合邏輯

那就是說 你不合邏輯經理了也不合邏輯的我

一切就會變成合邏輯

合邏輯的我就會失去原來的不合邏輯的我

這是非常肯定的邏輯

所以你要先說出一套合邏輯的話

來證明你是合邏輯的人

這樣子我們才能以不合邏輯的方式共事


以邏輯上來說我是該付醫藥費給瞎的人

但是我做出合邏輯的事情我就不是不合邏輯的我

所以我無法以合邏輯的情形下付出合邏輯的醫藥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