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 00:26:41旁觀者

冷漠與熱情...

發了mail和久違的沈組長約吃飯,還擔心約這週會不會太急迫,那約下週好了,沒想到沈組長在我mail發出不到12小時內有效率的直接回電和我敲定了時間,就這星期四晚上,真是開心...大概有兩個多月沒看到沈組長了,當然其中每天都可以看到她轉寄的mail,反正開電腦收信就可以感覺她的存在(雖然我常沒有認真看完那些轉寄文章,但看到熟悉的名字出現在信箱裡那種感覺就跟電子報不一樣)。

沒想到今天也收到天使的e-mail,看完讓我覺得該反省自己會不會冷漠了些,除了當下一樣會有點無力不知怎麼幫那孩子,我肯定不會再書寫這麼長的e-mail來分享心情,真的是天使才夠天使,雖然天使給人有點冷冷的有點距離,其實不然,雖然沒為他們做些什麼,但總覺得有那顆心就夠了。很開心能分享天使的生活與感受,畢竟要完成一件助人行為不是這麼簡單的歷程。

回覆完天使的來信,突然想到跟沈組長敲定這星期吃飯一定來不及約天使,感覺天使都會很忙,而且都容易滿檔來不及登記預約就要慢慢等,看來如果要來開個幼稚園的同學會是要先計畫一下,問題是自己很像也外務不少......反正終究相信我們終究會再相聚的。

不管是見到天使還是沈組長總是那麼令人期待著......

就這樣看到自我的冷漠與熱情... ...如此交雜著....

上一篇:天冷了

下一篇:耶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