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8 00:07:29活力小老師

驚鴻一瞥笑一下

小宜是個極度害羞.內向的孩子
一年前我幾乎沒聽她說過一句話
升上二年級 與大家都熟絡之後
她的個性也慢慢開朗起來
雖然與老狐狸的交談僅限於
”老師 我想上廁所” 與偶爾的問題回答
但她的進步已讓我很開心^^
昨天是一週內唯一上整天課的星期四
中午大家一起睡午覺
總是會有幾個寶貝特別好睡
必須害我在下午的第一堂上課時狠心叫起來
這天是佑佑和阿麟睡得特別甜
於是我請佑佑和阿麟旁邊的小朋友當幫兇叫醒他們
佑佑很快就醒了
阿麟讓小宜叫了好一陣子才迷迷糊糊醒來
看他滿頭大汗 於是叫他去外頭洗把臉再進來
或許阿麟真的還沒清醒吧
走到門口的他又折回來
迷惘的小小眼睛望著我
這時的小宜也被阿麟迷糊的模樣逗笑了
掩著嘴的她還是讓我看出了笑意
可能擔心笑出來會讓阿麟難過吧...她就是這麼乖巧懂事
在阿麟出去之後 我給了小宜一個大大的微笑
她也回應一抹羞怯的笑容
呵呵 噓~~這是存在我們兩人之間的秘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