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6 16:58:42活力小老師

聰明的定義

今天教寶貝們寫作文
並請他們要讓我檢查草稿
粗心的阿奕當然不可能一次過關
在他排了N次的隊伍之後
我無奈的對他說
”你能不能看清楚再寫”
這傢伙的回答可绝囉
”唉唷 我這笨笨的腦袋瓜在想什麼啊?
每次我都想寫好
但這個腦袋瓜都害我寫錯....”
老狐狸當場無言
只好開玩笑的說
”那我敲一敲這笨笨的腦袋瓜
它會不會變聰明??”
阿奕居然瞪大眼睛回答
”不要 不要 老師 不要說我聰明
聰明就是*沖馬桶第一名*”
$#&%......老狐狸再度無言
其實 阿奕 老師想說--
很會沖馬桶也是算厲害的!!
老師常常一踏進廁所就看到黃金先生> <”
你認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