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5 13:59:43小逸

也許在最特別的時刻才能寫出

特別的時刻

特別的意外

也許我在前往既定目標時翻車了

我放棄了計劃中的中途站

我站在名叫夢想的翻覆車旁

徬徨的望著想像中滿佈星辰的黑暗襯布

於是 我蹲了下來

在此刻我痛哭失聲 任由淚水滴濕膝蓋

我哭不出來 事實上我好想回到那個穩定快樂的生活

是過往嗎?我不知道

也許我是希望自己營造快樂的的穩定才選擇前行

所以翻車了讓我開始自我懷疑

對不起我沒有任何計畫

剎那間這些計畫都成為負擔了

在僅有的生活中保有理智

在部分的閒暇中 保持快樂

在醒眠間 保有基礎休息

全力以赴吧!沒有了車那我就徒步吧

就沿路唱歌吧

走到哪裡我們就唱跳到哪裡吧

上一篇:說實在的

下一篇:生存已是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