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3 16:57:26小逸

莫名的恐懼

到底為什麼會害怕呢?

2015的一場意外

內心深恐至今

有時候想好好整理卻又流於空想

該是好好咎因的時候了

社區藥局

曾經在未認識前賦予太多的想像

民眾的守護者

不以營利為目的

對於銷售的不屑

對於轉貨的不認同

最重要的事 對於健康食品的陌生與不認同

太多驕傲與自負

的確那恐怕是我擁有最多專業知識的時候

但我與這個社會脫節了

我有太多自以為是的美好

於是

進入現場的衝擊

對於轉貨的排斥

對於健康食品因為不懂產生了不信任的批判

對於顧店無所事事的恐懼

對於連鎖許多規定的討厭

又,一場急性腸胃炎

於是將這一切的衝擊與負面揉合成了離職的想法

彷彿,我不得不走

於是開始了一場七年的旅程。

到了政昇、佑鄰、與現在的工作

繞了一圈,好像又回到了原點

時常在想

這沒來由的恐懼是怎麼回事

害怕換工作的恐懼是怎麼回事

如果我沒有好好面對自己的內心

如果我沒能去解析這一切恐懼的總和

恐怕只能任由內心一次次地被攏統概括的負面所籠罩

我想,永遠也沒有準備好的一天

我能做的僅僅是認識自己

擁抱這份不安與重新撥開這一段總括的複雜

 

期許

能夠放下無謂的自尊與自大

尊重每個人

不自以為是的要求被尊重

用心在每個細節

耐得住平凡與重複

熱愛生活與工作

在每個身份的當下都能找到自在的感覺

上一篇:不勇敢可不可以

下一篇:說實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