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1 14:44:46小逸

在這兒

辦事我不害怕

對人卻使我莫名的無奈

也許在大家看來創立藥服創立生輔壓力很大

但對我而言

面對兩位私交甚篤的好友不諒解

卻使我更莫名的壓力

當初義無反顧的加入系會

冒著被大家用放大鏡檢視的可能

大三的我返身加入系會

因為我知道 你們兩個除了是系會的頭 更是我的好朋友

因為有你們挺我 有你們懂我

所以我可以放手做

放~手~去~做

終於藥服有了起色~

終於藥服有了自己的幹部團隊

可是回過身來~

我卻感覺到身處系會的妳們

對我卻是有著些許疑問和不諒解

溝通是最好的解答

可是這一次我卻選擇沉默了!!!!!

我第一次覺得我累了

不是因為披荊斬棘的去開創

而是.......面對人事的諸多磨難

這一次~我想靜靜的看著這變化

這一次~我不想在那麼主動的去溝通了


原來~我也累了

什麼時候我也能等到你們的真誠相待
什麼時候我才能等到你們的熱情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