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17:15:24小逸

原來

原來妳一直都在

那麼多年過去了

才發現

原來妳在深處佔了個位子

那麼多年過去了

從沒有人到達妳那樣的位子

不怨妳

不愛妳

只是一道疤

在妳離去時劃下

深深的重重的

妳讓我對愛定義了很多

這麼多年了

始終沒有人能達到


我忘不了那一天

用網路說的再見

曾經很恨

痛到莫名

四年的空窗因為我發現我不會愛

又經歷了一段 只是原來屬於我的刻骨銘心只有過一次

也許妳走了 也一併帶走了我對真愛的感覺

慶幸
我原來曾經不顧一切的愛過
原來
我曾經轟轟烈烈的愛過
難過
原來除了妳之外那種感覺不在有過


也許我到現在才理清楚頭緒
原來~除了妳之外
其餘得我愛得都不是妳
而是那段對愛的記憶
原來除了妳之外
其餘的都是那麼勉強
在被妳傷過之後
原來我只是一直在傷人

在一次次傷與被傷之間
原來我是那麼不堪




打這一篇
不是為了挽回什麼
打這一篇
不是為了改變什麼
打這一篇
不是為了讓誰看見
只是為了紀念那曾經的轟轟烈烈

還有悼念
也許不會在有的真愛










在我準備好之前
我不想再逼自己去愛一段勉強
我不想要在一次次的濫觴



原來妳一直都在只是那些你佔據的心房如今是一道道的傷
也許再也沒有人有辦法橫越這些到達深處

妳是我曾經最在乎的人
只是那都過去了



只是這一次要空窗多久才有機會再跟真愛碰頭

-----------------分隔----------------------

在鎖與不鎖之間
來回游移著
這篇文章不是為了任何人打
不是為了給任何人看
我不要任何人的愧疚
也不要任何人的安慰

這是我的園地
我只是想最真誠的面對自己
希望不要有任何人來和我討論關於這篇文章的任何一切
我只是想單純的抒發我的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