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 22:31:29小逸

~><~

又回來了!!

哈~這次卻是有著些許無奈

只希望這次沒人會在發現

多喜歡這種感覺

就像日記一樣~

---------------------------------------------------------

感情~有幸不空白

課業~ 要再打起精神

道場~坦白講 現在的自己充滿徬徨

原本以為離開是種暫時的休息
卻發現一定也不好~

是看破紅塵嗎?
煩惱處處有
唯有自己看透
唯有放心
唯有看很淡

心情呢?

最近被搞得很亂

我覺得我自己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一個連自己都無法控制思緒的人

天祐我 
是我希望的~


有時候我不想卻也無法 不往壞的地方想

朋友..........我放很深 心思很細 卻也很無奈= =~
該如何?我不知道?
有句話說~豈能盡如人意 但求無愧於心
好吧!!我承認 我有愧........

我始終太真誠 不懂的隱藏
所以~一直受傷 一直別人小動作的影響

GOD~ help me
假直屬 2010-01-23 23:33:10

(我會默默為你加油喔)顆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