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23:21:33小逸

近況 12月上旬(下)

事情發生在考完試的隔天星期五團課!!沒錯~~我永遠也不會忘的。那天各科成績分別公佈,班上很多眼白特多的可愛同學忙著比較成績~~比完之後,我班排組排第三(哈哈!!好像都一樣)~~老實講不錯!! ~但是~ 有位老師聽到這個消息後,半開玩笑的說了句 ”張永逸!!不錯喔~聽說你是黑馬喔。是用功讀書,還是視力變好啦!!我怎麼看你每次思考的時候都好像別有用意阿”,這位不知道是開玩笑還是別有用意的老師說完後就沒有再跟我說話了!!
老實講!!我很受傷。或許有些人看到這裡會覺得我很脆弱吧!!但是那種~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好好拼的心以及無數次沒人知道的努力,卻因為你的一句話~否定殆盡!!
我一向不喜歡告訴學校的人我讀的有多認真努力,以及下多少功夫!!但是我想說的是”在得不到你肯定的同時 也請不要否定我”!!
不過!!沒差拉。起碼我的進步國文老師都看在眼裡,並且也很肯定我,時常給予我協助及幫忙^^。挹芬老師~謝謝妳
後來ㄚ~正式成績單出來了!!我第八名= =~。原因呢~~就是因為我把所有非升學的科目全部放棄(本來大家也都一直以為不會計分的)!!結果ㄚ~~歷史91分.程式設計35分!!加權後~~退很多= =。
不過沒差~~因為名次大家都有數!!嘿嘿~~唯一遺憾的是~沒法證明給那些瞧不起我的人,並且也讓某個老師在課堂上以”因為我不是前三名或特別突出人才而忽略我”
不過沒差~~因為我習慣在課堂埋頭認真抄筆記。當你眼中的隱形人了~反正我也不想被你太注意。

~~以上是12月上旬的大概記事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