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22:43:00小逸

心情隨筆(最近感觸)~~

11/22 天氣:雨 心情:普普 星期三
好久沒打日記了。突然有點不習慣起來!!
該怎麼說呢!!最近發生太多事了~幸好一切都還算不錯^^~也都安然度過了,回頭想想真的很不可思議!!看著自己的成長著實令自己感到很欣慰。終於我也有所成長與突破了。該怎麼說呢??雖然一切都還沒有那麼的優~但是想到兩年前的自己與現在的我做比較,老實講還真的很驕傲呢^^

最近真的是太忙了~不知道怎麼搞的二年級後連我自己的時間也變短了呢!!
這學期一共有五次大考(三次段考兩次複習考)另外每星期加上星期六,還有商業英文檢定and VB程式設計<<<這些是學校規定的。再來就是個人的部份了~先是一開學的兩篇投稿作文外加一篇比賽作文,再來就是11月中的朗讀比賽。另外就是這學期一共當了兩個小老師外加體育股長。

打完上述這些之後~該怎麼說呢!!如果換作兩年前的我一定會出問題的。但是現在的我在不知不覺中居然已經能夠坦然面對了。或許這就是佛堂所說的~心轉世界跟著轉吧~ 。慕然回首忽然發現自己真的成長不少呢^^
正因為心中也了目標,所以自己也很努力的要去實現它~ 雖然忙!!但是老實講很開心^^~感謝各位肯給我機會的老師還有麻吉們!!雖然有時候我知道是陷害多過於舉賢~但是我還是不引以為意。因為我告訴自己我要努力面對每件事~不管結果如何至少我努力過.我比別人有經驗^^ ~~ 我相信我可以的^^

前幾天特地到國小班去帶了個遊戲~忽然發現自己長大了!!老實講心中伴隨而來的不是喜悅,而是惆悵~而且很深很深的。當初一起成長的同學夥伴都慢慢離開了!!當初說好的要一起互相走下去的,可是隨著時間流逝,大家都逐漸去追著自己的夢想了。老實講我沒有任何不滿的意思~只是似乎大家在不知不覺中好像都忘記了自己的初衷,漸漸的隨著這個社會慢慢掉進了充滿只有利益與心機的黑暗面了!!咳~是該傳承了~國小班終究還是要慢慢放手讓小朋友來學習一些班務~不能在搶著做了~這樣會埋沒人才的!!對吧。當初我們也是這樣一路闖闖盪盪摸索出來的。
今天突然被老師叫上台去朗讀!!感覺好ㄘㄨㄚˋ喔~說實在的因為自己還沒有準備好!!ㄜ~所以今天講的我覺得蠻爛的~待加強!!

我要努力~讓所有看不起我的人對我刮目相看~我要告訴大家我做得到~
哼!!你們輕蔑的眼神我都看在眼裡~就算佛堂的一些前賢亦是如此!!我要證明給你們看~
終有一天我會實現我的夢想的 ㄌㄩㄝ(吐舌頭狀)少瞧不起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