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22:26:30小逸

10/1 屏山師資班(上)

10/1 天氣:晴 星期日 心情:好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因為一個月一次的師資培訓終於又到了^^。本來這次是要參加新班程”青年班”的,但是因為人數的問題,所以決定要延後了~~小小可惜一下~~。
昨天晚上拼命的趕師資班作業,最後終於在11點的時候趕出來了^^~~開心。
今天一早五點就起床了,感覺~好累!!因為這星期每天都是七點起床,感覺好拼命喔!!昨天星期六去學校上了八堂課之後又衝去道育班之後衝回家又拼命趕作業。所以今天早上起床~小小累到喔~~
今天上山的時候很開心喔^^,因為我們慈恩青少年團的這次不只我一個人要上山喔!!有宜瑩.景瑄這兩位優秀的學妹級的也會一起上山喔^^~呵呵呵!!加油喔~咱們一起為道場努力吧^^
今天在哥哥上山的車上就狂背老師慈訓還有屏山版的初一十五禮。後來很快就被起來了^^開心~~
今天上山有看到乾妹,可是我跟她打招呼她卻沒有理我,小尷尬= =?? 後來還發現她好像還一直躲我??為什麼會這樣呢!!我以為一切都講清楚了說~到底出了什麼問題??這個暑假真的發生了很多事也改變了很多事。後來以為乾妹會一起上五期師資的說~結果後來她好像中午左右也下山了,真是來的讓我摸不清頭緒??
總之~屏山依舊再 人世已改變
今天五期師資班秋高氣爽~有點冷!!所以也有點冷清到,不過我們小隊人氣卻很旺喔^^~~嘻嘻嘻!!
紹綱代表小飛俠跟隨育樂營到泰北幫忙了
東諭這次也在山上師資班看到他了
威廷這次太累了沒法上山
兆皓到日本去了
志偉好像又再裝忙了
冠和 冠明 兩兄弟也一起現身了
東諺也來到五期師資班一起努力了
怡心 怡云 姿方 慧君 等等學姐級的夥伴也沒有缺席
雅玲好像有事沒有出現
還有好多好多飛俠夥伴們大家都好久不見了~
今天東諺也參與五期師資班了並且還加入我們小隊喔^^~開心ㄟ!!
總之~今天看到很多好朋友還有好夥伴^^~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總之~德慧這個大家庭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