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8:26:28小逸

9/1 開學摟~~不過!!責任也不小~ (上)

9/1 天氣:晴 心情:普普ㄟ 星期:五

偷懶了很久,今天決定再重新開始恢復寫心情日記的好習慣^^,不過為了不必要的麻煩,所以有些心情日記我不會PO上來,或者會刪掉一些東西。畢竟這裡雖然是我的地方但卻有很多人喜歡拿我的日記做文章,或者惡意攻擊我。為了大家好,也為了不壞我自己的心情所以我想這是必要的。
囉唆了半天就開始今天的回憶吧^^

今天是這學期第一天開學^^,開心啦~~因為終於可以正常作息了,也可以重新出發了(真是怪人)。今年我一定把成長營主題好好的在生活中確實的做到!! “發現新生命”

今天一大早集合全校就被教官念了一下,因為今天集合太慢了~~看來全校都放過頭了!!
不過後來的唱軍歌入場倒是讓我覺得很讚!!因為我們班唱歌答數超級大聲的^^~~果然新學期就是不一樣啦!! 當學長了~要好好做標竿才行^_^
後來大家又不外乎的在操場呆了一節課左右吧!!老樣子~滿身大汗~真是有點給他不舒服ㄟ!!
對了!!我們班來了一個新同學喔!!他超級安靜的~感覺好像之前的阿酷喔~~看起來酷酷的都不主動找人講話說~真是的!!回話也都是冷冷的說~
今天打掃的時候我偷偷躲到走廊去吃完我的早餐!!結果~~被眼尖的服務股長猴子發現了,Q_Q我才出去不到1分鐘ㄟ~而且我只剩最後一口都被你看到~挖哩勒!!會不會太巧了ㄚ~~ㄎ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