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20:43:40小逸

6/25 心情可以決定天氣~~@

6/25 天氣:晴 心情:好 星期日
今天家裡有特別的人要來喔!!是誰呢??答案就是”小呂”。因為我這次誓言一定要讓他比考的比周瑋哲好!!
起因是因為他居然敢在我面前嗆小呂的名次-__-,可惡!!小呂他不懂得都問我ㄟ,嗆他不等於嗆我嘛。哼!!死小孩~~~

今天小呂來了之後,好像被媽媽嚇到了!!因為媽媽他太熱情了,讓小呂有點受寵若驚的感覺(呵呵呵~怎麼每個朋友來都這樣說阿QQ)!!

今天我幫他複習了國文和一些數學題目,最後我還要求他把化學老師指定元素通通被起來!!他還真的是混的可以了QQ

下午的時候!!他又被媽媽留住,不准他回家Q__Q。呵呵呵~~因為媽媽要煮豆花給他吃~~叫他吃完才准走喔!!我看阿~你在多來幾次你一定會變胖的啦!!

今天下午下了一場大雷雨,呼~~好舒服喔!!這幾天都悶悶的說~~

自我期許:做對的事 與對的人 做對的選擇

~~心情可以決定天氣~~


P.S因為當你心情好時,不管什麼天氣你都會很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