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19:57:48小逸

5/25 段考考完超happy 對於她

5/25 心情:佳 天氣:陰晴不定 星期四
今天終於段考考完了!!超高興的^^~~我想我國文應該會考的不錯吧!!

今天中午一到家就接到媽媽的電話,說要跟兩個阿姨唱歌叫我一起去,呵呵呵~~還蠻怪的的吧!!後來好像也沒有想像中的悶,玩的還蠻高興的說。去唱歌的時候,發現都是我們新興高中的人,出去上個廁所都碰到一大堆~~其中還不乏許多碰過照面,或是小認識的!!還好沒做出丟臉的事~~(今天阿姨幫我辦了一張好樂迪的威力卡)

我發現我阿姨真的超疼我的說~上星期我生病的時候,他還特地來看我~之外還帶我去shopping,偷偷透漏一下,那天花掉五位數!!全花在我身上說~~還蠻傻眼的

這兩天發現她跟藝人黃湘怡長的還蠻神似的!!查證了好幾個人後,發現原來不只我覺得!! 怎辦~~好像有點陷下去了,不太希望自己放那麼多感情下去說……因為很害怕會像之前一樣,把所有感情和精力都付出,到後來被傷得遍體麟傷,無法承受~~~~看來還是得要克制一下!!

自我期許:~提的起,放的下~
~戀愛固然美好,但現實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