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20:37:09小逸

5/23 呵呵呵~~~

5/23 心情:佳 天氣:雨 星期二
今天是段考第一天,考軍訓和數學。感覺都還寫的不錯。今天心情很好喔!!
昨天晚上和她聊天聊的很愉快,突然不知打哪來的勇氣突然就問她說:照片裡那是妳男友嗎?? 結果她就回說:不是ㄚ!!我沒有男朋友。其實聽了還蠻開心的吧!!呵呵呵~~因為得到了一個很棒的答案^^

今天考完段考下午還要留下來做音樂盒實習!!其實心裡蠻無奈的!!但還是很用力的給它在兩個小時坐完了,完成後還蠻高興的!!因為規定時間是四個小時^^

今天唯一美中不足的應該就是被小皇放鴿子吧!!真的是太可惡了~叫我等他五分鐘就好!!結果我居然等了二十多分鐘!!真是有夠過份的ㄟ~後來問他,他居然說他忘記了!!可惡~~明天他等著我去把他大卸八塊!!哼~~看不出來我心情不好了嗎!!還敢放我鴿子~連電話都不打一下!!

還有兩天段考~但我卻不太想看書ㄟ!!想偷懶~看來不行了!!明天下午我看準時去library報到好了!!

自我期許:超越自我挑戰極限

~相信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