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21:27:36小逸

5/19 生病真的很難過!_!

5/19 天氣晴 心情:”無奈” 星期五
今天星期五了但我還是沒去上學。因為半夜又發燒了,還是老樣子忽冷忽熱,很難過!_!到了四點多爸爸帶我去敏盛掛急診,因為已經一天沒進食了,吃什麼就拉什麼,好難過!!後來到醫院醫生說我好像快脫水了,所以便叫護士幫我打了止瀉劑之後再吊點滴,折騰到早上八點多。其實我自己生病是還好,但卻害得老爸也沒什麼睡。爸爸這兩天應該睡的不會比我多吧!!回家之後總算好多了,但是到了下午因為睡不著覺了,所以便起床看化學,順便把實習課程的線路圖拿來畫。本以為已經好多了但是到了晚上又有忽冷忽熱的感覺,所以趕快去洗個澡,後來總算好多了!!

換言之 健康真的很重要 有時後苦的不只是自己,還會苦了身邊的人。所以真的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自我期許:加油.加油.再加油 好好照顧自己 別再讓別人擔心了!!

快樂.健康過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