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20:56:36小逸

~~路~~

從以前讀書時便時常聽到一句話叫做小不忍則亂大謀。小時候不懂的意思.但到了國中之後卻發現這句話真是名言。

平常總告訴自己要得到好人緣!!方法就是要像班上的大頭;-王泳中 一般,什麼事情都笑笑的,不隨便生氣,跟大家都嘻皮笑臉,就算人家故意開他玩笑他也不當一回事,所以便決定拿他當榜樣,默默的學習.細心的觀察.每當快要生氣的時候就想想想大頭這時會怎麼做!

結果今天大頭生氣了!!生氣的原因是因為小胖的出言不遜。當時我也沒有想太多,後來我跟大頭去上廁所的時候!!有一個同學因為沒看到我,所以便跑去跟大頭說!!你這樣做是對的,不要向張永逸一樣!!什麼事情都忍耐!!聽完之後只有一種反應,就是腦袋空白!我不知道我哪裡錯了!!我只知道我很努力在做了,我努力學習聖人的腳步!追尋大頭當我的目標。但是好像瞬間這一切都垮了!我的努力都看不到了!!我沒有被人肯定與相信!!反而還被大家認為我只會忍耐!!我真的無話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