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4 21:31:51小逸

8/4 下鄉

8/4 天氣:晴 心情:普 星期五

今天下鄉去!! 感覺很開心~因為終於可以騰出時間下鄉去了^^
好幾年暑假都沒有出去了!!

從城市到鄉下 感覺好像坐時光機般
風景一路變
感覺就好像回到40年前的台北般
田蹤 綠野 處處可見

離開高樓的喧囂
來到田野的懷抱
感覺 真好

也許 這就是我所夢寐以求的環境吧
也許 這就是我退休後最想待的地方
也許 我會牽著還下落不明的她的手
一起享受這純樸的天空
也許 或者50年後連這也變成如台北般 捷運 公車專用道 高鐵處處可見時
或許 台灣這土地上再也沒地方適合我待了

也許 想了許多許多還是得要入睡了吧!!
迎接明天嶄新的一天


自我期許:享受這片刻的安靜

~~拋開煩惱 忘掉爭執 來這裡盡情享受吧~~

上一篇:曙光

下一篇:不一樣的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