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22:14:21★果♀凍☆╮:

脫 褲 子


 平 安 夜 那 一 天

 

班 長 沒 來

 

我 這 個 當 副 班 長 的

 

 好 辛 苦 . . .

 

感 覺 老 師 什 麼 事 都 叫 我 做

 

更 氣 人 的 是. . .

 

有 某 隻 「賴」蛤 蟆

 

去 跟 老 師 告 狀 說 :

 

「我 們 班 有 些 人  會 脫 男 生 的 褲 子 。」

 

害 我 們 有 脫 過 男 生 褲 子 的

 

都 被 叫 去

 

首 先

 

老 師 先 叫 女 生 進 去 辦 公 室

 

她 開 始 問 話 :

 

「 你 脫 誰 的 ?」

 

「有 沒 有 被 男 生 脫 過 ?」

 

還 說 我 們 是 花 癡

 

問 完 就 叫 女 生 去 外 面 罰 站

 

然 後 叫 男 生 進 去

 

至 於 他 問 男 生 什 麼

 

我 就 不 清 楚 了

 

最 點 點 點 的 是

 

感 覺 男 生 都 在 坦 護  那  隻 「賴」蛤 蟆

 

真 搞 不 懂 ㄟ

 

他 到 底 有 哪 裡 好 呀 ?!

下一篇:嗯 . . .

淳=) 2008-12-27 10:48:18

嘿咩 `看了就不爽”

是怎樣 ,? 脫褲子只有【妾】會做 ?


意思是 ,妳從不會幫你老公脫褲子 `?

那怎做 ? 夫妻倆自己幫自己脫光光逆 `?


妳又知道他們將來會跟朋友炫耀 ?

炫耀同學搶脫他褲子` 脫得人多可愛.多漂亮 ?


怎會有這種老師 `? 自己說【家醜不可外揚】!
還說我們都是一家人 ,結果 `?


找別班老師過來在我們面前討論,
討論看脫褲子怎辦` ? 不丟臉”?

還是你覺得 只有我們丟臉 `?

男生有袒護她嗎 `? 他們每個看起來都沒怎樣 - -*
感覺男生用很自然態度去被罵 =______=

版主回應
反 正 我 討 厭 「她」

她 只 會 在 那 邊 ㄥ ㄥ ㄚ ㄚ 的

自 以 為 很 漂 亮 的 花 癡


不 要 臉
2008-12-27 10:5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