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15:10:27* 念念 ]]

好久 … 好久喏。




我的好天呀 *
真的好久沒回來哩耶 ‵
真的好久都沒用哩說 __ (懊悔)
呵呵呵 …





      好久都沒用哩//
      害我ㄧ些符號也都忘記怎嚜用出來 哩 __
      這樣一點都不新鮮 =‵
      本來想說 。。。 
      先把報台整理一下 ˙  一些不要的就刪掉好樂 ----
      哪知道都刪不完呀 ‵‵
      哈哈  ︿ 所以 ,決定放棄為妙 。
      阿不然我絕對掛掉哩說 :〉





其實看一看以前的文章呀 …
真的滿感動搭說 ∥ 沒由來的 ~ 這麼覺得。


哀 。。 真的要打一些東西搭時候 ‵ 又想不起來哩
狠對自己這方面感到抓狂 ~
看來這方面我還沒變太多 ﹏
哈哈哈
想一想  至少有半年沒用哩吧 ‵ 很久‵
幾個月裡 就可以變很多事情 … 時間過的真快 ‥
最近都會看到一些 小語  都還滿不錯的 。‵
在過幾天就又要開學哩‵  真的快煩死喏 //
我看一定是我太過閒  才會有這麼多事可以煩惱吧 我 ﹢
這是我媽說的 ˇˇ
然後他就會叫我去 … 幫她做家事之類的 ‵
過份唄 ~ 我不依 × )  誰會服輸呀
這樣就被 ‵ 賣掉樂 。



    長大了的我 … 一定要打些人看的懂的東西 ﹏
    哈哈 ‵ 像有些文章 連我自己都看不懂哩說 :】
    好好打 這樣才能回味 哈哈
    醬就捨不得刪囉 *



    【松鼠】這名字 在我不打文章後 好像就很少出現了呢 ‵
    它要不要重出江湖依下 ‵
    哈哈哈

 


                        松鼠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