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2:58:01* 念念 ]]

這個禮拜 ∥






這個禮拜 ))
發生好多事情 …  不過
在多的事情 ~ 我只想跟一個人分享
 

 
 也許  真的如此



       【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我是個不懂得珍惜的人 ‵‵



       我會錯過每件值得的事 ;
       後悔



   是以後常有的吧  ×







這個禮拜 ˇˇ

中午都沒睡覺耶 ..

  所以 ˇ  這禮拜  @
  非常沒有體力 #
 


     好不容易撐到星期五


  以為 ‥  會有2個 重要人士  來跟我聊天哈拉

  沒想到 ‵‵‵
  令我失望 ;
  原來  ~ 等待一個人  如此痛苦




    想也想不到 ︿
    禮拜五 下午 四 五節 都是理化
    還包括夜輔 也是理化 !




   飲恨 ˇˇˇ


中午沒睡 原因:


老師叫我悶要做  【壁報】 
為惹家長會 ;所以要趕工 ‵
問題 ~  有人會來嘛 ?   哈哈 × 



不過還是做好惹辣ˇ  埃..


這咪大的功臣~  沒給我記大功試試看 !
哈哈 ˙ 沒有辣 


不過老師括我做的東西不錯˙還滿爽的說 :)
好久沒被ˋ鼓勵惹說 ;



                 松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