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2:46:42* 念念 ]]

沒有自由權 。







最近心情很亂 __
【糟糕】








煩死惹;
-------   怎麼形容
我真的覺得我很難克制自己的心情 ﹍
所以 ,我確定一件事情

當我在不高興的時候
臉擺很臭的時候   絕對不要靠近


因為你會遭受   【無辜的攻擊】
最後在還跟我要賠賞費已經來不及惹ˇ

      哈哈  ‵‵





最近發生很多我無法形容的事情 …
埃.. 



至於有些煩惱 ˇ  是說不出來的痛 
忘都忘不了



    因為 
      都是自己的疑問  搞的自己 …

 
       心神不寧 。





松鼠國的國王 …  不宜再這個時候擺出來說




                       念 上"

上一篇:沒靈感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