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17:14:54* 念念 ]]

在昨天 ! 超 .. 挖哈哈





事情是降的  ..
這是天下搭 挖哈哈  事件  。
你悶聽完一定會笑死的 ×

   可說是


           【 爆笑篇 】   !




真實發生於我a故事 :



昨天 ,,,,, 回家前  在學校就已經很 high 嘞 
       並無原因 ]]
       不過就是很  high >>

慢慢的 ..  回到家 過不久後
       來了         ‵‵ 一通電話 ‵‵
我接起電話  ~
剛開始 ;我還以為那是找我爸的 。
結果他說 >>  他是要找我 !?
我那時 完全不疑惑        以為是班上同學
好險 那天我會了 吃  我的點心 ]]
沒跟他講很久 !








因為呢  *****
千千萬萬  想不到  |||
晚上的時候 >>  我就打給  我以為那通電話是他打的那個人
後來  事實證明       那通電話不是我以為的那個人打的 !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嚇到了  ! !
挖勒 ~  那我跟他講話的方式 還很像是跟熟人說話的方式耶
       不過他完全沒有覺得很怪
        還聊的不錯耶
       

      我整個就嚇到嘞 !!
      難道他是本班的
      不過到現在我都還不知到他是誰耶
 
      而且 !  他還打我家電話唷 !?
      超神的 。
  


   到底     到底是誰呀  !?
     我快瘋嘞  .. 可能是那天 high 的太離譜 !!


幫我想一想 是 .. 怎樣 || ? ?
  



     =ˋ= ||


       + 詭異事件               松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