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22:07:07* 念念 ]]

我的命 ﹣比狗不如 (?)







呵呵  (!)
今天讓我嚇到  。


此事 ,發生於下午
這 ......  真的讓我  【驚訝】 ∥










事情下午 :


在某一刻  >>
我弟 跟我家那隻狗  玩的非常興奮 ;
而我 就還是默默坐在電腦桌前 -----

過壹陣子之後 ]]
盡然就往我這邊衝  (!)



我弟真的瘋了
看到小椅子(板凳)就往我這 "扔"  *
哇勒 ...
好死不死  我家的狗 ~~
就躲在我腳下 。





所以
         這板凳
         是砸在我腳
         並非 我家的狗 



  =︿= +


    【  本人非常不爽  】 ※






不久後  >>
我   ..  就先去 跟媽媽說 :)
結果 ,
    她竟然說  : [啊?他砸球球那麼那力唷!]




當下 --  很難過
 超想打人
  好顯沒人在我身邊 ﹏



           埃 實在太過分
             竟然不擔心我的安危
  


  我的腳  可是到現在都還在痛耶
  沒關心我就罷樂


  叫我弟  竟然還是幫球球出氣
  阿我勒?!



  我也很痛耶 !!
  而且還有一條傷 !!
  你不怕有後遺症嘛!?


           真是不關心小孩搭  媽



    『 不甘願 』  > <




                      松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