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8:08:17* 念念 ]]

周杰倫-簡單愛 ﹢《 好意義 》




















作詞:徐若瑄 作曲:周杰倫



  說不上為什麼 我變得很主動

   若愛上一個人 什麼都會值得去做

    我想大聲宣佈 對妳依依不捨

     連隔壁鄰居都猜到我現在的感受

  河邊的風 在吹著頭髮飄動

        牽著妳的手 一陣莫名感動







  我想帶妳 回我的外婆家

   一起看著日落 一直到我們都睡著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我 想帶妳騎單車
       我 想和妳看棒球
          想這樣沒擔憂 唱著歌 一直走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
妳 靠著我的肩膀
妳 在我胸口睡著
像這樣的生活 我愛妳 妳愛我
想~~~~~~
簡!簡!單!單!
愛~~~~~~
想~~~~~~
簡!簡!單!單!
愛~~~~~~

我想大聲宣佈 對妳依依不捨
連隔壁鄰居都猜到我現在的感受
河邊的風 在吹著頭髮飄動
牽著妳的手 一陣莫名感動
我想帶妳 回我的外婆家
一起看著日落 一直到我們都睡著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我 想帶妳騎單車
我 想和妳看棒球
想這樣沒擔憂 唱著歌 一直走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
妳 靠著我的肩膀
妳 在我胸口睡著
           像這樣的生活 我愛妳 妳愛我
          想~~~~~~
         妳在我胸口睡著
       簡!簡!單!單!
 愛~~~~~~
妳靠著我的肩膀
想~~~~~~
我想帶妳騎單車
簡!簡!單!單!
愛~~~~~~
我想和妳看棒球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我想帶妳騎單車
     我想和妳看棒球
      想這樣沒擔憂 唱著歌 一直走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
妳靠著我的肩膀
妳在我胸口睡著
像這樣的生活 我愛妳 妳愛我








   我的意思  是 :
   我也想牽著你的手 >>
   之後都不要在放開了 ]]
 



                   你
                   說
                   好
                   不
                   好
             



                   ?
                   !




     松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