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8:47:53* 念念 ]]

 ↔ 浪漫滿屋 ♪





       嘻嘻*


         會覺ㄉ我很白目嗎?!


        嘻嘻ˇ

            還好嘛~

       對吧! >ˇ<
             
              怪怪吼~
 
       沒辦法ˇ 

            我天生就這樣"
 
        開玩笑啦) 不過還滿好笑ㄉˇ
 
        你們不會覺ㄉ從頭到尾~

   
        都是我 "

        |自打自唱|嗎?! 嘻嘻! >ˇ<"

     




       呵呵  =@=

       

             其實今天也有開心ㄉ地方啦*


       不過,   

             很少" 而已ˇ 

           嘻 嘻!


       就是呀! 我呀"

        昨天)

             我看哩

        一部 韓劇"吧!?

             (不太清楚) |

         就叫"浪漫滿屋"呀!!

          我覺滴 粉]]

        好看耶>ˇ< "

         不過| 有些劇情"

          很好笑~ :)

         不過| 有些地方"


          還是會有
              難過"

           滴時候" :)

         所以~  我還會ˇ
 
            不知不覺> 哭了起來~

        哈哈    =ˇ="

         謝謝觀賞" 

              ˋˇˊ   松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