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1:48:42★小默☆

原來...我們不同世界

原來....
不是只有愛情才會苦...
友情....
也是很苦....
你那天告訴我那幾件事時....
心很痛....
可是...
我看著你....
雖然你嘴巴不說..臉上沒表現出來....
但我知道...
你比我更痛...
那ㄍ暑假....
我們大家很要好...
開學後...
完全變了個樣....
分成了兩個世界.....
我跟你是同世界的人....
但...
其他人...
好像跟我們...
有段很遠...一望無際的距離...
就算...
我想.....追..找...
也追不到找不到....
今天.....
又聽到你一些事...
只看你ㄉ心情....
比我更沉重....
但必須保持笑容...
我覺ㄉ你比我堅強....
我今天有一度要垮掉ㄉ感覺...
但......
我知道...
我不能垮...
現在可以幫你ㄉ人...
只有我....
可以....
給你最大鼓勵的人....
也只有我....
我現在告訴自己....
我絕對不能垮....
ps.
這篇絕對不是愛情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