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00:10:25★小默☆

跨年晚會~

星期1ㄉ時候~
本來很開心要ㄑㄉ~
但是~~~~~
我媽突然反悔(崩潰)
後來我一直盧~
我媽才給我ㄑ~
可是...
小小他們早就ㄑㄌ
後來~
綠茶陪我ㄑ~(感動)
後來遇到~天蠍 小小 嘟 嗲嗲 藍莓 陳乃珊....還有很多人
他們超瘋ㄉ~
最想罵ㄉ是藍莓~
拿火龍珠
往我們這邊射
還有一發
從我腳邊掃過ㄑ
嚇死ㄌ= =
這是第一件
第2件事是
他拿我手機打給鄭怡婷
ㄊ打很久~
我跟ㄊ說太久ㄌ我媽會罵~
ㄊ就拿別人ㄉ打~
後來因為打太多次~
正咩生氣ㄌ~
ㄋ吼~ = =
剩下幾分鐘時~
我們猛打117
結果
只有天歇打進ㄑ
我們都打ㄅ近ㄑ
太多人打ㄌ= =
後來我們一起到數
看到有人放天燈跟煙火~
超美ㄉ~~~
小小耍憨說~
黑~我沒死ㄟ= =
無言.....
後來我們又玩沖天炮
12:30我媽打電話叫我回家ㄌ~~
他們還在那裡打球~
好好喔~
真是超高姓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