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8 23:05:29N

看得是那麼表面

沒有一個漂亮的學力響亮的校名果然是不行的呢
我今天真的深深的感受到了






你們總問
請問是哪所師專畢業的
是教育系嗎還是特教系
抱歉都不是
我是一間不怎麼樣的科技大學畢業
不是教育系也不是特教系而是在你們眼中弱弱的幼保系

是你要問問題的不是我叫你問的啊
可以請你不要自己問一問在聽到答案後又一臉無言好嗎
這樣我很尷尬也很無奈還會有一點受傷耶 哈哈



我知道半路出家一定多少會比別人慢個幾步
但是我錯了我又傻又天真
不是幾步而是幾公里才對
大學四年我也沒輕鬆過
同時修了本系與教育學程的課
除了幼保本身以外我還另外修了42學分
打工研習證照檢定也從來沒少過
付出了錢付出了時間付出了精力
怎麼 難道就因為我沒有個厲害的出身就要否定我的努力嗎
實習中我也是客客氣氣懷抱熱忱與熱情
主動犧牲自己的時間幫忙我肯學肯做即使只是擦書櫃倒垃圾這種小事
我不在乎你們交代的事項多微小多繁瑣
那你們可以不要在乎我的學歷不如想像中美好嗎
高中班導說過 力氣是不用花錢的所以不用省
我一直一直謹記在心沒有忘記 所以就算被叫去搬重物做苦工我也不曾喊累發牢騷
這樣一個讓我學習到比課本更珍貴的事情的老師及學校
我真的從來不曾感到丟臉或後悔就讀 我很感激非常感激
就算不是厲害的名校也沒關係
關於這點我還是很驕傲的 真的很驕傲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學歷的關係而影響了我實習的班級
好吧沒關係我還是會盡心盡力的去做即使我很受傷
謝謝你們的否定與異樣眼光
這都是促使我成長的動力
除了吃掉你們這些苦中苦成為人上人之外 我也別無選擇了 
(悄悄話) 2015-08-29 14: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