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6 22:11:59N

用眼睛打開心世界



_DSC9091.JPG



一趟旅行
用眼睛看用手去摸用身體去感受
然後 用心牢牢記住





這世界是多麼美麗
而我僅僅看過這麼一丁點大而已
如果有機會走出去 那就走吧 
好好的看看這些風景 然後好好的告訴自己
那些嚷嚷那些牢騷多麼的多麼的微不足道
要用多少時間才能領悟 要用多少力氣才能記下一切
沒辦法 始終有限
那是否可以用有限的時間 至少至少 好好感受它 





 
不敢說就這麼一趟東京能開竅多少
但至少完成一直以來的夢想與憧憬內心多少激動
如夢似幻或許誇張了 但就真的這麼美好且一再回味
拋下煩人的思緒
讓專題實習工作報告學校賺錢學貸我喜歡你你喜歡她通通該死的先滾一邊
讓我好好度過我期待已久的五天 就五天
那是一種舒壓一種放鬆 一個完完全全的言論自由
為了探索新鮮事物而踏出步伐
累了就停下來看看櫻花看看人
一首歌一幅畫一個車站標語都是一種文化刺激
享受這種刺激盡情的接受它
原來 比我想得更快樂 就連平凡無期的垃圾桶與計程車似乎都充滿驚奇
你說 我怎能不興奮 我可是站在日本的首都隨時有機會巧遇智久耶 雖然機率不大





旅遊會上癮
希望這種驚奇感能一直持續 在我每一次抵達
都能給我豐富的刺激 這就是一種努力的動力吧
至少現在我上班 加班 做的心甘情願
經過五福旅遊也能充滿自豪
大二時經過看的迪士尼看板心理想著總有一天我要去
大四快畢業了 嘿 我真的去了而且回來了
想做什麼就去做吧  怕什麼 就怕後悔兩個字
或許我的起步比別人慢 但至少是我一步一步努力走來的
就這麼一點 誰也搶不著
這麼一趟 我的心滿滿的 充滿了能量
我想我可以好好面對這些待我解決的事情
難嗎 再難也得做




為了下一次的收穫
為了讓心能再度深呼吸
值得 非常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