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3 17:39:26N

我的原動力

第一次覺得為了你我可以做任何事
犧牲自己拋棄尊嚴你是第一個
為了你我可以改變
為了你我可以大哭後忍下來
為了你我可以做任何只要我做得到的事

只求你給我一個機會.







拿別人的故事來猜測你的心
左思右想該怎麼做才能多給我一點機會
該怎麼做才能讓你知道我有多認真
卻兩難給你造成的困擾
你無意間的回答對我來說都是莫大的鼓勵
卻因為一張照片又把我打回谷底
你說你是日久生情的類型
所以是不是園遊會見面後又再度動心了
戰戰兢兢
因為我太清楚我的戰鬥力只有多少
而她們
不用太努力就可以獲勝 種子選手的種子權
你賦予的




我無法要求你要犧牲多少來到我身邊
唯一的方法是我改變我犧牲我忍耐
然後試著到你身邊
若是最後結果依然不是圓滿大結局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夠以平常心面對
但至少
我會完全死心 告訴自己
這已經是結局了





歇斯底里的哭泣
莫名其妙的情緒
心 常常是酸的
你一定不知道
我是用什麼心情對你說
加油 不要放棄
不敢說自己有多偉大
至少我是真的心痛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