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7 01:25:06N

請在前面等等我

有種你就在前面的感覺

如果是真的 請你等等我好嗎


--------------------



DSC04213.JPG


請在前面等等我


-----------------------



爆肝的期中考週
早已有預感
以為可以習慣卻沒有
不用給我力量
不用給我能量
只要給我一點時間就好



我不知道是我的感覺系統常常線路出問題
還是你太無防備心太天真想太少想的超級少
是哪一個?

我以為花很多時間維繫關係
是重視彼此的解釋
可是套在你身上好像又行不通
有時很主動有時很被動
有時很真誠
有時又一副打安全牌的樣子
捉摸不定的不是女孩子
是你



如果沒有你我不知道我讀書效率可以這麼高
背書速度可以如此之快
你總是保留自己一部分
不說不談點到為止
我想是因為我沒有特別的身分可以與你分享
所以你選擇獨自品嚐
若即若離
我不敢說這是曖昧
只能確定我們算是好朋友
多麼令人傷心的結論




如果你就在我的前方
請你停下腳步等等我
讓我在你右邊一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