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17:10:27ღ芝麻

補*  我的家人︿︿

    補*


我想...我發現我第二第三個家哩!!

好開心嗄︿︿

從現在到以後...我可能假日都去姑姑和叔叔家拔??

沒錯___

這個假日~~真的很快樂

在姑姑和叔叔家 就像在自己家 

而且...還比在自己家還像自己家

他悶雖然不是跟自己有血緣關係的家人

但是他悶真的就想我的家人一樣

比家人還家人~~真的ˇ

在那...

我對自己有信心 我感覺到原來被家人愛是多美的一件事

我更希望永遠都和他悶在一起

這幾天我想過...

從現在到畢業 我說不定都不會和同學出去到處玩了拔??

不是因為基測 是因為他悶比我的朋友還重要

我發現了家人的重要了~~真的

在姑姑和叔叔家...

有好多小孩 他悶都會陪我玩 

我無聊...他悶二話不說就陪我

我需要什麼 他悶也二話不說的幫我找 或說要帶我去買

邵祁會把我當作自己的姊姊一樣 而且很聽話

邵祁:你真的是很像哥哥唷!!對ˇ要幫忙管定紳︿︿

定紳也不把我當外人 一直吵要跟我睡 

定紳:你說搭那句話 姊姊會一直記得的 你就是我搭弟弟呢ˇ]]

定綸跟我年紀比較近 他會陪我聊天 "謝謝你送搭東西︿︿" 

定綸:謝謝你會告訴我你在學校的事 就連你爸爸媽媽不知道的都告訴我︿︿ 你也是我搭家人 真的~~

定璿:你很安靜嗄!!姑姑說:你看到我來會向我笑一下 就是很棒的了
謝謝你︿︿

叔叔 嬸嬸:我只說謝謝 你悶簡直就是我的爸爸和媽媽 


姑姑:我已經說到詞窮哩!!一樣的 你就像我的媽媽 恩︿︿超愛你悶搭!
 姑姑都會陪我聊天 很棒呢ˇ  

大姑姑:也只能說謝謝︿︿ 我真的詞窮哩!!

謝謝你悶大家  我超愛你悶的

超級超級愛搭︿︿  謝謝你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