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5:10:28ღ芝麻

以林妹^^點

★ 問 卷 〃 點 點 名 ☆

【 基本題 】

♥﹏暱稱 !? 【芝麻 】

♥﹏星座 !? 【 雙子 】

♥﹏血型 !? 【 B 】

♥﹏最愛的飲料 !? 【 柳橙汁】

♥﹏最愛的偶像 !? 【 我ˇ 】

♥﹏最愛的花 !? 【 薰依草 】

♥﹏最愛的食物 !? 【 仙楂餅 】


【 有關愛 】


♥﹏喜歡的人 !? 【 像山一樣多 】

♥﹏會玩弄別人的感情 !? 【 我 應該是不會拔!!  】

♥﹏最長的一段愛情 !? 【 沒有餒! 哈ˇ 】

♥﹏最短的一段愛情 !? 【 就沒有咩=)】

♥﹏最不想失去的一段愛情 !? 【 沒有咩!!真是...  】

♥﹏最想挽回的一段愛情 !? 【 NO 】

♥﹏現在還很喜歡之前的情人 !? 【 NO 】

♥﹏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 【 零】

♥﹏跟喜歡的人怎麼認識的 !? 【 就這樣認識嗄^^ 】


請 老 實 回 答 × 請 不 要 說 秘 密 等


 ﹥目前有對象嗎﹢
  
   ( 等拔= =")


 ﹥戀愛貴族還是單身貴族﹢

   ( 單身貴族芽^^)


 ﹥喜歡的人4誰﹢

   ( 他 他 他... 你要慢慢數唷^^ )


 ﹥發現交往對象劈腿你會﹢

   ( 如果放的下 就離開他 放不下...給我一之刀 哈ˇ )


 ﹥你是外貌協會嗎﹢

   (有一點拔??  )


 ﹥喜歡的人跟你同班嗎﹢

   ( 不同~~ )


 ﹥妳最害怕妳喜歡的人對妳怎樣﹢

   ( 討厭我 不理我 忘了我 )


   
 ﹥你對愛情是﹢

   ( 就...勇敢一點辣!!ˊ^ )


 ﹥愛情對你來說﹢

   ( 應該算重要)


 ﹥世界上沒”愛情”這玩意兒會?﹢

   ( 有寶貝悶就好嗄^^)


 ﹥好朋友也喜歡上你喜歡的人或你男/女友你會?﹢

   (  不知所措 )


 ﹥若男/女友劈腿的對象是你好友?﹢

    ( 很氣拔!! 要看是好到哪嚕)


 ﹥認為有經驗者交往起來比較快樂?﹢

   (不)


 ﹥認為舌吻很噁心還是很浪漫﹢

   ( 不知辣 吼~~)


 ﹥排斥遠距離戀愛?!﹢

   ( 不會的 )


 ﹥若是某天喜歡的人告訴你她喜歡你朋友希望你幫忙追﹢

   ( 你自己想辦法追 )


 ﹥若你和喜歡的人突然互換身體你該如何應付?﹢

   ( 昏倒 )


 ﹥若是男/女友要跟你分手﹢

   (如果還愛他 就極力挽回拔^^ )


 ﹥假設你變成你喜歡的人的右手得和他度過一生的日子你會?﹢

    ( 還滿痛苦的拔= =" )


 ﹥若是你愛上了2個男人/女生你會如何選擇﹢

    ( 想清楚 應該有一個才是真的 )



 ﹥當你好友說討厭你男友不希望你和你男友在一起你會﹢

     ( 跟他說:我就是喜歡他)



 ﹥若是朋友不小心親到你男友﹢

     ( 不是故意的 就算了 )


 ﹥最後你想把點名傳給你喜歡的人嗎﹢

    (有了再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