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5:10:27ღ芝麻

討厭放假ˋˊ  

  




   真是姬芭  也不想想自己的臉有多欠打

   哈ˇ 套句屁屁的話 "如果沒有法律 我就把妳打死"

    好像太狠了吼?? 但是...真的想到就有氣ˋˋˋˋˋ

    好想...超想...把妳的臉撕爛  再抓去撞牆

    妳那是什麼口氣嗄??  白目ˋˊ

    誰拿妳東西吃了嗄?? 妳那什麼姬芭口氣??

    一副精幹的要命的表情  

    不要沒看到就認定是誰  好嗎??

    這樣子白目  妳不累唷??

    精幹小姐"" 要刁難別人之前

    妳先看看自己有沒有做好拔??

    妳也不敢保證自己有做好拔??

    妳不知道你甚至更嚴重嗎??

    髒ˇ  常常覺得你真的狠髒

    那樣妳還受的了???

    真是佩服妳啊˙  受的了妳那髒髒的手

    我討厭放假  我真的狠討厭放假

    一放假...就很有可能有正面衝突

    好討厭唷 !!

    不過這幾天我有避開她唷ˇˇ

    放假要一個禮拜了拔??

    我一天都沒待再家 都在外頭

    去土農也好 圖書館也好 姐姐家也好 找老師也好

    我就是不會讓自己在家 因為要避免 

    我真的不想"吵架"

    但偏偏妳的那些話又讓我覺得忍不住

    馬的ˋˋ

    妳一天給我清靜的日子妳都不行嗎??

    你一定要天天找我碴妳才高興嗎??

    妳不累"我悶"很累

    只會在外面的時候有一副"很棒的樣子"

    回到家就沒了  靠ˊˊ 這是什麼東西嗄??

    我一直都不把妳當自己的家人

    我有試過  但是我真的做不到

    妳的那些表現 只會讓我更"討厭"妳

    記得我有很強烈的跟自己說過一話

    "妳不是我家裡的一份子"

    還說過...

    "妳是半路殺出來的"程咬金"

    妳是那個出現來破壞一切美好的人" 

    更記得...小時後我和宜螢姐姐對妳的不滿

    那次過年回雲林 照理說...應該是妳給阿公紅包的

    竟然...是阿公給你紅包

    那就算了 阿公給你的紅包 是我悶孫子的兩倍

    那時我還不懂 後來才知道

    妳什麼東西嗄?? 現在常常回去

    阿公都還會問你:要不要吃什麼?我去幫你買

    靠 竟然人家對你那麼好 

    妳就要懂得感恩 不要得吋進尺  懂嗎??
    
    妳以為妳在家裡的地位很重嗎??

    妳以為大家都該聽妳的 容忍妳嗎??

    妳錯了 是不想跟妳吵 妳很難說的通

    沒有人有那個能耐去跟妳多溝通什麼

    因為很累  真的很累

    如果...如果你能滾回越南

    那就太棒了 =)

    我會邀請我的朋友悶來作客

    放鞭炮慶祝  有這一天  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