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3:10:27ღ芝麻

朋友悶= ="

              


        是真的都是我的錯嗎??
        現在不喜歡你就是有原因嗄!!
        你那一大堆感情的事怪我
        拜託~~是誰交男朋友嗄??
        一起出門怪我
        拜託!!敢保證你都沒找我陪你出門??
        你功課退步怪我
        拜託~~是這樣嗎??
        你媽就只會想到自己小孩
        也真奇怪= =
        傳簡訊來說那些漂亮話
        那為什麼你看到我那麼不屑??
        搞不懂??
        不屑就不屑嗄!!
        幹麻還像好朋友一樣打那些只有很好的朋友才會講的話
        跟你再一起
        我永遠都只會是錯的那一個
        什麼事都會變成我的錯
        就連明明是你的事 最後也會變成我的錯
        是辣!!
        大家都說你很漂亮 很正
        所以漂亮的人做了天大的壞事也是對的
        跟漂亮的人在一起 什麼事都是另一個人的錯
        是嗎??


        老實說  你也ˊ真的不怎樣嗄!!
        ˋˊˋˊˋˊˋˊˋˋˊˋˊˋˊ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