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23:34:47ⓦⓔ * ﹎ [ 丁菱] +

- - ->【 布丁 ܤ,, 我要你們好♡〗

我就說我很ok呀   !
不必擔心我真的 ..


可是我不想要 ..
只有我好 ..
我要你們也好 ..
不然 ..
我真的也開心不起來  ..


聊天不會對你們不好 ..
只是要如何開口 ..
要聊什麼話題霸喏 ..
不是也只有降子嗎 ?


孩子你們都說 ..
我很笨你們很聰明 ..
如果真的想證明給我看 ..
那就ㄧ定要好好聊天 ..
好嗎好嗎 ? 某位孩子答應過我的 ..


給你們的話 

  


   「   真正的愛,是在能愛的時候 , 懂得珍惜 」




佈要放棄喏彼此 ..
我相信你們真的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