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00:14:59ⓦⓔ * ﹎ [ 丁菱] +

- - ->【 布丁 ܤ,, 是個點名噢♡〗

仨人愛的點名樂 --- 請把它發揚光大 !!



♡ 遊戲規則:☞




以下的規則 ,, 要仔細看唷 [!]


1: 由某個人發起﹡出一個題目

2: 請小寶貝在自己的無名or報台寫下答案

3: 然後點名給另外⑥個以上的人並完成同樣的題目

4: 另外的⑥個人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 [ 以此類推 ]


 [ 以下是目前為止的接龍問與答 ]


♡ 遊戲start:☞




♥ : 什麼時候你會想要睏呢 ?
♡ : 每一刻 *

♥ : 你都什麼時候洗澎呢 ?
♡ : 晚上 *


♥ : 早上起來第一件事情會做什麼呢 ?
♡ : 努力張開眼睛 *


♥ : 只要ㄧ緊張起來就會怎麼樣 ?
♡ : 心跳加快 語無倫次 *


♥ : 最近有迷上什麼事嗎 ?
♡ : 跟人pk ?


♥ : 如果你的家人或朋友下半輩子會跟你相遇,你會選擇誰 ?
♡ : 我都要 除惹某些人 *


♥ : 為什麼會選擇他呢 ?
♡ : ?

♥ : 你覺得人生中最有意義的事是什麼事 ?
♡ : 活下來 *


♥ : 如果有人說你長得像某個明星,你會怎樣呢 ?
♡ : 有一個很常說 但是我覺得一點都不像 *


♥ : 你覺得那個明星會是誰 ?
♡ : 你自己看吧 *


♥ : 如果可以重新選擇一次性別,你還會選則原來的性別嗎 ?
♡ : 欸 有好有壞餒 *


♥ : 說一句你現在最想說的話 = ]
♡ : 我想睡惹 *


♥ : 你現在最想看見誰呢 ?
♡ : 哈哈 ?


♥ : 他跟你什麼關係呢 ?
♡ : 嘻 ?


♥ : 這份愛的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呢 ?
♡ : 薇ˇ沛 *


♥ : 你愛他嗎 ?
♡ : 我愛阿 ㄧ個我女兒&一個女婿加外遇呢 當然愛 *


♥ : 如果你現在身價上億,你最想做什麼事呢 ?
♡ : 等到那天再說吧 *


♥ : 無名或報台裡面,誰是你的大大大愛人呢 ?
♡ : 都是 *

♥ :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呢 ?
♡ : 我忘惹 *


♥ : 當有人跟你告白時,你第一個反應是怎樣呢 ?
♡ : 不是我不是我 *


♥ : 你到目前為止最後悔做過哪一件事呢 ?
♡ : 很多 *


♥ : 你有一個人去逛街過嗎 ?
♡ : 會很無聊 不逛也罷 *


♥ : 你會害怕孤單嗎 ?
♡ : 很怕 *


♥ : 你最喜歡日本哪個明星或歌手呢 ?
♡ : 滿多的 都很帥 *


♥ : 如果他對你說我們交往吧 ! 你第一個反應是什麼呢 ?
♡ : 阿 _ 別開玩笑惹 *


♥ : 在班上你有喜歡的人或欣賞的人嗎 ?
♡ : 幾乎都是我的家人呢 我愛他們 *


♥ : 請對他說一句想說的話吧 = ]
♡ : 以後還可以同班嗎 ?


♥ : 相反的,你有討厭的人嗎 ?
♡ : 是的是的 *


♥ : 也請對他說一句話吧 = ]
♡ : 這種朋友 不要也罷 *


♥ : 請問你有養過什麼寵物嗎 ?
♡ : 黃金鼠 *



♥ : 什麼事情讓你養牠的 ?
♡ : 不知道 全班流行 ?


♥ : 養咯幾年了呢 ?
♡ : 死翹翹惹 *


♥ : 最後,請打上你的無名或報台吧 !!
♡ : 噢 *



   ▧ 點名 ⓑⓐⓑⓨ ♬

傻妹就妳啦 * 感謝你之前點我的

這是回禮 別客氣 哈哈 ^ ^
ㄖㄨˊ 2007-08-05 11:43:14

奧 我的你都不打 ? ˋˊ

版主回應
阿 ˊ 我有打阿 孩子 ? 2007-08-05 20:4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