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22:41:31ⓦⓔ * ﹎ [ 丁菱] +

- - ->【 布丁 ܤ,, 聽說是點名♡〗

? ′貴姓 ?

ヾ  Mrs. 彭


? ′現在是否單身 ?

ヾ  no no


? ′為什麼 ?

ヾ  還有為什麼的噢 ?


? ′曾經最愛是誰 ?


ヾ  是他 _


? ′為什麼 ?

ヾ 因為愛 _


? ′你/妳對她/他的愛會維持多久 ?

ヾ   彼此不相愛那天 _


? ′如果要你/妳等,願意痲 ?

ヾ  只要愛你 我願意 _


? ′對於劈腿有何看法 ?

ヾ   我恨恨恨 去死吧 _


? ′愛一個人的感覺 ?

ヾ   酸甜苦辣 樣樣有 這就是愛 _


? ′面對你/妳愛的人,不愛你/妳的人有啥反應

ヾ    我愛的人 _ 謝謝你愛我
不愛我的人 _ 有人比我更好

? ′單戀會幸福痲 ?

ヾ   也許 _


? ′如果愛人有個期限,你/妳希望是多久 ?

ヾ   能多久就多久 _


? ′相信天長地久嘛 ?

ヾ    人總是要分離 不是嗎 ?


? ′渴望他/她幸福痲 ?

ヾ    你幸福就好 _



? ′萬一他/她要你/妳跟他私奔,你/妳會 ?

ヾ   不惹吧 我不想離棄身邊的人 _









﹉﹉﹉﹉﹉ 他人篇 ﹉﹉﹉﹉﹉ 



? ′點你/妳的人是 ?



ヾ  阿徐 _


? ′跟他/她多好 ?


ヾ  她是我的乖 孩子的爸兼外遇 所以我愛 _



? ′他人緣因該 ?

ヾ   不錯ㄚ _



? ′你/妳覺得他/他是哪種人


ヾ   很好的人 _



? ′他好相處痲 ?

ヾ   很好呀 _



? ′相處下來,他/她給你/妳的感覺是 ?

ヾ   我愛 _


? ′他很無厘頭 ?

ヾ   好像不會 _



? ′他/她哪一點讓你/妳喜歡 ?

ヾ   我都喜歡 _



? ′看到什麼就會想到他/她 ?

ヾ  ? _



? ′承上題,為什麼 ?

ヾ   沒有特定吧 _



? ′後悔認識他/她痲 ? 為什麼 ?

ヾ   何必後悔呢 _



? ′有爭吵過痲 ?

ヾ    沒有阿 _





﹉﹉﹉﹉﹉ 其他篇 ﹍﹍﹍﹍﹍



? ′要快樂還是要愛情 ?

ヾ    可以自私的說 都要嗎 ?



? ′要把握現在的每一刻痲 ?

     當然 _



? ′現在,是否過的很好 ?

ヾ    目前我很好 _



? ′覺得這問券 ?

ヾ    我累喏 _



? ′快點你/妳的好朋友吧 ;


倩 _ 如莉 _ 貝貝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