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21:43:40ⓦⓔ * ﹎ [ 丁菱] +

- - ->【 布丁 ܤ,, 很怪的fu♡〗

今天在等車 ..
突然看到他  ..
嚇死我 ..
好險他沒看到我 ..


回家時 ..
竟然沒看到哪就上車 ..
後來我就開始恍神 ..
也沒注意到司機開車..


後來突然到一ㄍ很奇怪的廟 ..
害我嚇到清醒 ..
這是哪裏每次有經過嗎 ?
害我以為我上錯車..


可是後來又從那很像高速公路的下來 ..
結果到五穀杯樂那停車 ..
突然有ㄍ女的不知道和司機講什麼 ..
那司機突然轉彎開回去 ..
整車的人傻眼 ..


後來我轉過去 ..
一堆胡農的突然有人問我 ..
知道幹麻惹咩 ? 我也不知道ㄚ !
後來我就問他們要去哪 ?
他們就說大湖 .. 我就問那會經過公館嗎 ?
他們就說會 .. 我才鬆一口氣 ~

 
我知道聽到那女的說你要開回去啦 ..
後來那司機真的開到鶴岡口吶 ..
大家都傻眼 ..
不過還是到公館啦 !


下車就看到那個圖書館變態 ..


反正今天不知道再怕什麼
在擔心什麼 ..
一直很恍神 ..
今天的我真的好怪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