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00:11:58 我是˙萱 * )

 【 工作室 】




這篇文....本來打好多...好多...好多= =


但不知道為什ㄇ...好不容易打完了ˋˋ卻就不見惹= =


真是討厭押ˋˊ





今天去練舞了!!!到雙連...割包的工作室...


在我要去搭火車時....


遇到了一件不爽ㄉ是....


在路上遇到一群20出頭的年輕人‵


本來不想理會他們ˇˇ


沒想到它們竟然在我走過去時說:「小妹~~`今天穿得好漂亮喔...要去哪啊??」


真是夠了‵我當時心裡就在想說....怎麼會有人這ㄇ台阿ˇˇ?


竟然連小妹都跑出來了ˋˋˋ


我ㄉ天那!!有夠白目= =



後來我就ㄉ火車去北車拉‵


到了雙連後....沒想到時間還好早ˋ


所以我就和智久跑去地下街那裡看看....


果真跟學姊講的一樣....


還蠻多人在練舞的說‵


重點是那裡還有鏡子呢!!!真是個練舞的好地方.....



之後大家都到了!!我們便前往工作室拉‵


去工作室的好處呢就是....


跳舞都不會流汗攸‵


因為可以吹冷氣吹到爽==哈哈*


而且還有好大面鏡子....


跳起舞來好開心^ˇ^


今天終於把大家分組跳的舞風確定了!!


我跳hip hop呢!!終於不用跳popping了...


感動到快掉淚ˇ


沒辦法...我的popping超爛....哈哈*




再上一堂可就能把這隻舞排完了!!



有種開心的Feel~~~~














玟* 2008-06-02 22:11:17

小妹
妳真古錐!^.^

版主回應
老歐‵我揍你攸= = 2008-06-02 23: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