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11:25:57Paul

年終獎金的日子又來了...

別人總是在農曆過年前期待領到年終獎金....

我是那一個為老闆安排如何發年終獎金的人...

依考績.出缺勤.年度表現.....一大堆的報表..大大堆的數據...

其實;老闆心中早有一把尺..要發給誰,發多少..早就想數....

最難過的是,,你不可能安排自己多發一些..這樣,老闆會認為你...貪

而且;根據我多年經驗,老闆身邊的人最不容易等到較高年終獎金....

因為;大多為了表示公平,老闆身邊的人是最常被犧牲的人......

就是我啦......

其實;我應可以拿到更多的年終獎金...

因為我很努力的投入工作...成績也很好...

在這一年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