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11:49:50Paul

與兒子的對話...

兒子告訴我:
可以不可以國中畢業後,
以到日本留學搖滾音樂為前題的學習方向來讀完高中課程...
再到日本留學讀搖滾大學?

有人可以告訴我:日本有這樣的學校嗎?

還是年輕人天真...
如果有這樣的機會,我也想去..

只能告訴兒子,我不反對,但是...
如果學搖滾可以成為日後終生事業,我不反對..
如果搖滾音樂可以養活你的家人及妻小,我不反對...
如果可以到時候家裡有足夠的費用,可以供你到日本留學,我也不反對..

要滿足這樣...一個國中3年級的學生期待...

充滿幻想與期待的年齡....
真讓人羨慕啊....

這就是半百老男人更加努力工作的原動力..